close

就跟車子一樣,美國車/日本車/德國車/台灣車中,德國Benz 及BMW 眾所推崇。因為它精湛, 堅固, 穩定, 安全。每一個國家的產品徹底反映它的民族性。

嬰兒奶粉為何首推德國?因為嬰兒奶粉的製造除了前端的農業,更涉及後段的工業製程,從原料到奶粉,中間經歷上千萬道細節程序。這中間需要千萬個謹慎與嚴謹,才能確保寶寶的飲食健康安全。

你能想像一般工廠使用怎麼樣標準的原料及添加劑?新鮮度跟來源都沒有人可以真正驗證。中間製程發生什麼問題更無人監控。廠商若不自我要求,就是無視寶寶的食安。

奶粉跟食品是最不講求日新月異的,看看基改怎麼重創生態?再看看農藥怎麼改變我們生活的環境?寶寶要的只不過是新鮮天然與安全。

根據小樣本的實驗宣稱添加某個成分效用多好,其實是把寶寶當作白老鼠。所有額外添加都伴隨著各式各樣的問題,譬如魚油/DHA/香料/糖。添加新成分更要擔心,因為還沒有足夠的資料告訴你寶寶以後會怎麼樣。

 

醫生都說,配方奶大同小異,所以媽媽們不需要東挑西揀。

但是不可否認的是,同一個寶寶對每一牌配方奶卻有天壤之別的反應。

所以比較精確的說法應該是,

配方奶的營養分析結果都是大同小異的,

但是配方奶的成分與製程卻可以有天壤之別

這也是真正造成寶寶反應不同的原因。

 

一定有媽媽擔心德國奶粉添加太少,寶寶會不會缺甚麼營養?

undefined

 

可是,要那麼多添加是因為?

undefined

 

 

為何會用新鮮與不新鮮的蘋果來比喻呢?

我們來仔細看看手邊的奶粉罐子,有多少牌子是從"奶粉"開始?

那些奶粉是放了多久才拿來作配方奶的呢? 不會有人告訴我們真正的答案。

仔細閱讀配方奶的成分,其實我們也常會驚呼,寶寶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?

該不會只要營養分析達標,配方奶弄得像科學怪人的餐點也沒關係吧?

 

 

Holle 和樂貝比4號成長奶粉(適用一歲以上)訂購

德國Holle原廠網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lle和樂貝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